A.Tinom

爱好摸鱼的死宅。主刷YGO&Fate。新浪微博见图片水印。

【11月段子合集】我的偶像不可能这么熊

【Attention】 

·该脑洞基于“如果没有巴利安的存在,数字爹没出事,也没有后来四爷陷害吓哭桑的事情”这个背景设定,是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人们的故事。

·吓哭桑第一人称叙述,主要是四爷和吓哭桑的故事。虽然并没有提到人物的名字,应该可以看出来指的是谁吧……

· 整理一下目前的人物设定(非常意义不明)。

“我”:普通的初二少年,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妹控。似乎是吐槽役。乖学生类型。因为卡组和决斗风格而有“鲨鱼”的外号。喜欢海和与海有关的事物,比如鲨鱼,海鲜,水族馆,海洋纪录片。也喜欢阅读和夏天。讨厌洋葱,青椒和早起。爱好骑摩托车出去兜风。目前研究养猫中。

“我的偶像”:17岁的职业决斗者。在外是完美人气偶像的任性熊孩子,又粘人又吵。和“我”同居中。对水缺乏兴趣的机械族。品味奇特。喜欢狮子,托马斯小火车和猎奇人偶。做饭很好吃。不喜欢一个人睡觉。家人控。想和第一大fan一起当偶像。在自家和“我”的家中都处于食物链底层,受到无数关爱。猫系。

·本来想写友谊向,结果越来越有IV凌或者凌IV的感觉,干脆就说是IV凌IV好了。可能会有V开倾向。

·有很多意☆义☆不☆明的私设www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终于到了正文时间了。

·因为要参加比赛,我的偶像让我帮他排队买限量版新品人偶。为什么我要早早起床去排队买那么难看的东西啊。就在我昏昏欲睡快要倒下的时候我的偶像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把扶住我,这家伙居然偷偷溜出来看我替他排队。看在他带来章鱼鸡蛋三明治的份上我决定就不说什么了。

·我的偶像给我买了一套衣服。我觉得这衣服怎么看都不适合我,穿上之后像个不良少年。但我的偶像说我穿这身很合适,配上凶恶的眼神就更合适了。我什么时候有过凶恶的眼神。他还非要让我穿出去。拜托,要是被认识的人看见了,我可不想被起“不良鲨鱼”之类的糟糕外号。

·和我的偶像的弟弟聊天,聊着聊着他就拿出以前的相册。小时候的我的偶像一看就知道是个熊孩子,他的兄弟不知怎么的很像女孩子。我偶像的弟弟说,我的偶像经常欺负他,还喜欢扯他大哥的头发。不过自从扯头发被他大哥用辫子抽脸,我的偶像再也不敢对他哥的头发动手了。

·学校的文化祭快到了,我的偶像虽然不上学但很关注。我的偶像说他要去当特别嘉宾,还要拉上我一起放送Fan Service。饶了我吧,我可不想让平静的生活被打乱啊,毕竟我只是个普通的初二学生。不过妹妹知道了以后倒是支持我的偶像的想法,她说我和他组合一定能轰动校园。

 我的偶像居然真的已经办好心城中学文化祭特别嘉宾的手续了。这件事在学校里闹得沸沸扬扬,这几天总有人找我问这件事的详情以及拜托我替他们要签名。还有传言说我要和我的偶像一起演出。好烦,简直要烦死了。还好妹妹在,这些事都给她摆平了,而且冰女心情惊人的好。

 我的偶像说他已经替我办好演出手续了,这下我不参加也不行。他说我到时穿上他给我买的(疑似不良少年)衣服,一只眼戴红色美瞳,再挂上新买的(似乎是项链但坠子很大而且形状特别)项链,效果一定很好。好你个火车头啊,这样的打扮会完全毁掉我在学校的好学生形象的。

 在文化祭这件事上妹妹居然支持我的偶像的每个提议,包括肯定会被叫做不良鲨鱼的造型。她还想好了我和我的偶像的组合名字,地狱鲨。这是什么奇怪的名字啊!我的偶像还说很帅气,很适合我和他的偶像形象。……我有预感我的生活会被文化祭与这两个家伙搅得乱七八糟。

 因为文化祭的事情我最近快崩溃了。全校都知道我要和我的偶像参加演出,根本没法低调做人。今天学弟和他俱乐部里的伙伴午休时对我问个不停。我偶像的家人说会去看演出,连我偶像大哥的学生和他的智能机器人都说期待地狱鲨组合的表现。我觉得我成了搁浅在沙滩上的鲨鱼。

 我的偶像对我进行偶像特训,这时候的他和平时的他是两个人。我的偶像到底是决斗圈的Star还是演艺圈的Idol啊。他那种样子我可学不来,妹妹说我保持我的本色就好。不过穿着那身不良少年的衣服,还是表现得稍微夸张一些比较好吧?接受了不良鲨鱼的设定,现在感觉还不错。

 文化祭开始了。我的偶像作为特别嘉宾这件事简直要把学校整个闹翻。媒体也来学校报导。我本来还有些紧张,演出开始反而冷静了。我的偶像上台后瞬间成了闪耀的完美偶像,而我也努力装作不良鲨鱼的样子。当我的偶像介绍他的第一大Fan的时候,我觉得已经完全进入角色了。

 演出比预想中的还要成功,文化祭的气氛热烈到可以发布高温预警,完全不像11月的样子。刚结束就有一群记者争着采访,估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有我忙的了。恢复日常模式的我的偶像比什么时候都情绪高昂,他说他以后还想和我一起演出。当偶像就算了,不过决斗我一定奉陪。

 晚上在我的偶像家里开庆功宴,今天又要留宿他家。我的偶像偷偷买酒藏在房间里,不让我告诉他家人。他要我陪他喝酒,我拒绝了。这家伙还在喝牛奶的年纪,喝什么酒。如我所料我的偶像醉得一塌糊涂,还好除了说胡话没怎么闹腾。他说的有些话我装作没听到会比较好吧。

·和妹妹与我的偶像出去玩,妹妹看到抓娃娃机,让我和我的偶像给她抓一个。我的偶像先试了几次,全都失败了。我觉得他的方法不对,换了几种方法,但都是差一点就成功。把身上的零钱全都用完了,我和我的偶像还是一无所获。妹妹不太高兴,让我们让开,她一次就成功了。

·我和妹妹、我的偶像和他弟弟组队玩默契游戏,玩了好几次我们最好的成绩是和他们平局。夏天的水枪作战和沙滩排球也是这样,我和妹妹就从来没有赢过。不是说双胞胎很有默契吗,为什么每次都会做出不同的反应,结果又被我的偶像笑话半天,还给他们买绿豆饼和炸弹头蛋糕。

·和我的偶像决斗,他提议谁输了就被惩罚,一整天戴猫耳发箍脖子上挂铃铛(还有猫尾巴形状的特殊道具,但我觉得这不适合未成年人所以坚决反对),说话句尾带一个“喵”。这场决斗我接受了,最后也是我赢了。到了惩罚的时间,我的偶像那模样实在是惨不忍睹,不过他活该。

·打扫卫生时不小心弄坏了我的偶像最喜欢的人偶,我的偶像生我的气,平时有矛盾的时候决斗一次就能和好,但这回他根本不理我,我道歉他也没反应。实在没办法,我只能装备上猫耳发箍和铃铛,在句尾加一个喵。没想到这时候妹妹走进屋,全给她看到了……我该怎么解释?!

·昨晚睡觉忘关窗户,我的偶像又把我的被子扯掉了,今早起来觉得很不舒服。妹妹说她会帮我请假,笑容满面的拜托我的偶像照顾我。我的偶像在这方面笨手笨脚,只会添乱,有事情还不如我自己做。吃了药又捂在被子里睡了半天,醒来后我的偶像按他弟说的做了清淡的病人餐。

·拜我的偶像大闹文化祭所赐,课间有五个人找到我,说他们是巴利安研究会的成员。研究会面临废会的危机,为了保住研究会,他们决定成为偶像,所以希望有偶像经验的我加入研究会并担任会长,而且考虑到女孩子会更受欢迎,也希望妹妹一起加入。听上去好扯,我拒绝可以吗。

 我拒绝了巴利安研究会的人,但他们不死心,其中的眼镜男(疑似他们老大)又找我好几次,他那态度诚恳得让我不好意思。到他们的活动课室一看,确实他们再不做些什么会被废会。妹妹倒是认为可以加入,她和眼镜男似乎比较谈得来。我可以想象到我同意以后我的偶像的反应。

 我打算加入巴利安研究会。和我的偶像谈起,他果然大发脾气,说我只能和他一起当偶像。说不动他,只能通过决斗解决问题,他输了要当巴利安偶像组合的特别指导。我的偶像使出全力想打倒我,然而flag立得太多,被我打脱轨了。欢迎加入巴利安研究会,我的第一大fan。

 我和妹妹加入了巴利安研究会。他们已经想好组合的名字,巴利安七皇,每位成员的艺名也确定了。这些名字让我完全失去了吐槽的欲望。既然是校园偶像,为什么非要取艺名啊,还必须互相用艺名称呼。“我是巴利安的纳修!”想想就觉得羞耻。不过这比我偶像的艺名正常多了。

 近期忙于巴利安的偶像训练,和我的偶像相处的时间少了很多,而且我对他态度确实不怎么样。因为一点小事和我的偶像吵架,他这回被气跑了。外面在下大雨,这笨蛋搞什么少女漫画的老套情节啊。顾不上和妹妹联系我跑去找他,他到底跑到哪里去了!这个季节淋雨会重感冒的。

 在心城一片停工的建筑工地找到了我的偶像。他蜷缩在角落里像一只流浪猫。他不理我,只是不停的说气话,我拉他走他还赶我。这样任性下去他会病倒的,实在没办法我只能打昏他,拖到摩托车后座带回家。回家的路上妹妹打电话问我出了什么事,我把离家出走的笨猫找回来了。

·我偶像大哥的学生从来都叫他老师的名字,我要不要也叫我的偶像的本名?……感觉好别扭,毕竟一直都叫艺名。我勉强叫了一下他的本名,和我想的一样,我的偶像的反应就像我当场变成没鼻子没嘴的紫色外星人。这家伙还问我有没有发烧。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叫小火车的本名。

·和我的偶像决斗,我这回输了。惩罚是整整一天用我的偶像的Fan Service模式待人。虽说是休息日不用在学校丢人,在熟人面前来这个也够羞耻的,尤其是面对我的偶像。看到我的偶像那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我好想揍他一顿。下次我一定要赢,让他穿着女仆装用女仆的语气说话。

·本来周末打算和我的偶像出门,但下雨了只能呆在家里。遥控器争夺战我赢了,我的偶像对深海纪录片提不起劲,说太安静了还不如看非洲草原纪录片。他没看多久就趴在我腿上睡着了。这家伙还真是猫系啊。下雨天的时间过得总是很慢,好像雨不会停,我的偶像也会一直睡着。

·今天是Pocky Day,我的偶像买了一大堆各种口味的Pocky,但他、我还有妹妹都不怎么喜欢吃这个,估计能吃到圣诞节,还是分给他家人和朋友吧。因为乱买东西我的偶像被妹妹教育了。看电视上时我的偶像脑子出故障,非要让我和他像小情侣一样一起吃Pocky。他被妹妹阻止了。

·做梦。我的偶像像活见鬼了一样冲过来对我说他大哥要和他大哥的学生结婚了。说了好几遍,我听烦了就说他和我说这没用。他还在重复。我说,他再想和他大哥结婚也不关我的事。听到这话我的偶像先是一愣,然后大哭着跑了。我惊醒了,我的偶像又缠在我身上,果然是他的错。

·放学后和我的偶像去商店街。我的偶像似乎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看到什么都想买一些。说到这季节的零食,那大概就是鲷鱼烧,放课后围着围巾的中学生捧着热气腾腾的点心,这画面太经典了。我的偶像很喜欢鲷鱼烧的样子,吃的时候好像要长出猫耳和尾巴,真是猫系偶像啊。

·去了几次商店街后,我的偶像买了做鲷鱼烧和章鱼烧的工具。热火朝天的在厨房研究,喊都喊不动他。他做的颗粒红豆奶油馅鲷鱼烧和茄子章鱼烧很好吃,妹妹出门前让我们留一些,但我和他不小心就把两大盘点心都吃完了。妹妹回家看到点心都没了非常生气,把我们教训了一顿。

·我和妹妹、我的偶像和他弟弟玩角色扮演游戏。我抽到的是傲娇不良,我的偶像抽到的是恶魔绅士,妹妹和我偶像的弟弟倒是和他们本人相似的类型。我的偶像以后完全可以去当演员,他演得让我很想揍他一顿。那些扭曲的表情他是怎么做出来的,人的面部能变形到这种地步吗。

·和我的偶像去看电影。我的偶像买了甜得腻人的焦糖爆米花,我吃不下去,他还吃的很香。估计是电影不合他胃口,我的偶像吃完爆米花很快就睡着了,直到电影结束我喊他起来他才醒。一开始我就该知道带这家伙看电影是蠢透了的事情。虽然他有点让人糟心,电影还是很好看的。

·晚上久违的骑车带我的偶像兜风。现在海边已经冷了,海风也大。夜空是紫色,满月是红色,这看上去有些像是异世界的风景,说不定就是那群厨二病口中的巴利安世界。我的偶像说我看得这么出神,是想起了曾经身为巴利安之王的记忆吧。为什么我的偶像也说这么厨二的话啊。

 反正这是厨二病的年纪,我说不是想起了巴利安之王的记忆,而是更久远的古代海洋王国(波塞冬联合王国之类的名字)的王者的记忆,曾在天马骑士的帮助下与邪恶皇子作战。我的偶像笑着补充,援军中还有从未来穿越过来的科技力power up偶像。我也笑了。似乎两个人满嘴跑火车的胡扯闲聊也是久违的事情了。

·上网的时候偶然看到一张截图,有一条新闻是某人气偶像宣布出柜。我差点把决斗盘摔掉了。冷静下来后我再看,发现是假消息。我刚才还觉得想方设法防着我偶像成为我妹夫的我简直是全世界最蠢的哥哥,现在看来还是有防着的必要,虽然我想妹妹应该对那种家伙看不上眼吧。

·今天训练的时候我的偶像也在,休息时巴利安研究会那群人非要看我和他决斗。这场决斗还被设置了“为了夺回成为巴利安之王的我,我的偶像怀着坠入地狱的决心向我挑战”这种背景。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设定啊。我的偶像虽然削了我不少血,最后还是输了,也许是立flag太多。

·这几天我的偶像有事出门了。午休时我的学弟学妹们已经可以从我和妹妹的便当的豪华程度上判断我的偶像是否在我家。我和妹妹好歹也是自立多年,做出的便当为什么就和我偶像这个熊孩子做的便当差距那么明显。……不过说真的,茄子芝士海鲜烩饭与海苔饭团确实差距很大。

·第XX次兄弟兄妹大战以我和妹妹的惨败结束。这次的主题是“兄弟兄妹间的羁绊故事”,我偶像的弟弟讲起他和他哥的事情(喜欢欺负弟弟但总是默默关爱弟弟的哥哥),感动得差点流泪,连我都被感动了。我和妹妹的事情能想起来的似乎只有闹别扭……不甘心但没法不服气哪。

·最近气温骤降,终于有冬天的感觉了。虽然和我的偶像睡在一起很烦,但两个人很温暖,被他缠着也没那么讨厌了。冬天就是应该缩在被窝里睡觉一直到中午,如果早上能不上学就好了。和妹妹一起出门时看到天空阴沉,我的偶像说今天也许会下雪,到时就到他家院子里去打雪仗。

 下雪了。我和妹妹到我的偶像家,与在他家里的所有人(以及机器人)到院子里玩雪。在打雪仗大赛里我和我的偶像分到一组,经过一阵血战我们赢了,虽然被灌了一脖子雪。我偶像大哥学生的机器人做了几个雪人,做的都很像,这个机器人很厉害啊。回到屋里顿时觉得春天来了。

 玩雪后好好洗个澡实在是很舒服,如果我的偶像没有硬要和我一起洗的话。妹妹抱怨每次我和他先洗她都要等很久。大概是打雪仗大赛赢了,我的偶像心情非常好,抱着狮子布偶和鲨鱼抱枕在床上滚来滚去。窗外不知从什么时候又开始下雪,在温暖的屋子里读书然后睡觉真是惬意。

·我的偶像买了被炉放在我家里。被炉一定是有魔力,一旦坐进去我和我的偶像就不想离开它了。冬天就该这样,我忽然能理解我偶像大哥的想法了。窝在被炉里看书、看电视或者发呆,不知不觉中我和他吃了很多橘子和煎饼,再加上太暖和,我的偶像流鼻血,我也觉得鼻子里很干。

·最近网络决斗平台上一个叫“No.光子猎人”的决斗者非常活跃,和他决斗输了的人会被抽魂(其实是不能再挑战他)。那人的决斗我看了几场,可以说强的过分,一些具有相当实力的决斗者都被他吊打,中二的发言也让我印象深刻。我问我的偶像要不要去挑战,他的反应很微妙。

 我和那个No.光子猎人决斗。之前就觉得他的决斗风格莫名熟悉,实战时让我想起我偶像大哥的学生。我没有被吊打,但还是被抽了魂。之后我和我的偶像谈起这个,说那个人很像他大哥的学生。他大笑着说那人就是他大哥的学生。我受到了惊吓,那么温柔的人居然线上是那样的。

·我带我的偶像去巴利安研究会成员的秘密基地(他们的说法)巴利安酒吧,还好那几个人不在。我点了那几人每次必点的猪排饭和奶昔,我的偶像不高兴,说到酒吧就该喝酒。未成年人喝什么酒,难道他想在这里喝得烂醉如泥做出各种蠢事,被曝光后闹出大丑闻吗?鬼才会允许他。

·和我偶像大哥的学生聊天,聊网上决斗的事情时不小心说漏了No.光子猎人的真身。我偶像大哥的学生大概是想到了他线上那狂气中二得惊人的样子,瞬间LP归零倒在地上,爬起来后立刻乘着机器人飞走了。我的偶像得知这事笑得捂肚子在床上打滚,他大哥要是知道会暴打他的吧。

T.B.C.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